請至--台南市生生月子餐FB粉絲專頁--參加活動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網址底這: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engsheng99/

【活動時間】2019年04月03日 - 2019年05月05日
【抽獎日期】2019年05月06日公佈得獎名單
【活動獎品】西堤牛排餐卷2張/組 (市值1250元) #2組
【活動時間】
1.請先至 #台南生生月子餐 臉書粉絲專頁按讚 成為粉絲 才具抽獎資格
2.按”讚”本篇貼文,並設定”公開”分享本篇貼文
3.使用Google搜尋:生生月子餐,使用google進行評論+給予五顆星評價,並 #截圖(請讓我們知道哪個評論是你的)
4.在下方留言 tag 標記2位好友+留言+評論截圖
範例: @好友@好友【生生月子餐~台南坐月子的最佳選擇!】 +評論截圖
●主辦單位有權利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並保有對此活動的最終解釋權,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官方FB上。
●活動獎品如有缺貨之狀況將由其他廠牌等值耳溫槍代替,若有所變動,以本活動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,參加者將視為均已瞭解並同意遵守本條款之所有規定。
●具有得獎資格之 FB 帳號需為真實身分,不得為人頭帳號、假帳號,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,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,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、得獎資格,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●若抽獎後經核對,無完成上述任1步驟,將逕自取消中獎資格,不另行通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生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